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白魏]青鸟与诗

题不对文题不对文
小学生青山的三无产品
本来想码着百fo发的
但我好像等不到那天了(ಥ_ಥ)
我有想着努力写出太太们那样优美的文字
但我失败了orz
又是一篇短打
校园文真的不好写(ಥ_ಥ)
最后的最后
求个评论(ฅ>ω<*ฅ)







像是波子汽水,噗嘟噗嘟的。
这是魏大勋第一次见到白敬亭时,心里所给出的反应。

他转学来到二中,第一个记住的便是那个眼角有痣的少年。
“你好,我叫魏大勋。”他伸出骨节分明的右手,露出带有梨涡的笑容,看着坐在座位上的白敬亭。
那样明朗的笑容没有人会拒绝,所以白敬亭也伸出了手,和他的手心相贴,象征性的握了一下便松开了。

两人都是属于个头儿窜的比同龄人快的,在魏大勋没来之前,班主任就头疼白敬亭这么个高个,也没法找个同位,就让他杵在了最后一排。白敬亭也乐得清闲,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度过了高一上学期。

两人瘦瘦高高的,坐在一块儿,简直就是班级里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原本白敬亭一人就招来不少女生,这会儿倒好,又来了一魏大勋。
高一十班的男同志恨不得咬手绢大哭:给我们一条活路吧!

魏大勋虽然瘦但身上好歹还有点肉,不像白敬亭,那单薄的身子,都害怕一阵风就给吹走了。
用魏大勋的话来说,就白敬亭这体重,一巴掌都能糊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后来,魏大勋同志身体力行的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有一种身材叫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每一对同位熟悉起来都很快,特别是魏大勋这种热情到白敬亭都招架不住的类型,两人不过认识了几个月,好的跟什么似的。
就连有女生告白其中一位,另一位就蹲在不远处。

在他们高二的时候,网络上突然火了“盐系男” 本来十班只有白敬亭这么一个“香饽饽”,这会儿好了,上午一水儿来看白敬亭的、下午一水儿来看魏大勋的。 两拨女生为他两谁是校草争的你死我活,最后,两方妥协,并列。

“哎?他两关系这么好,会不会互换情书看啊?”
“我的天,你这什么想法啊你?”

“哎?我要告白白敬亭的话,可不可以让魏大勋帮我啊。”
“说不定可行哦,魏大勋那么好说话。”

今天一早,魏大勋被一帮女生堵在门口。
“各,各位大佬,有话好说。”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中,魏大勋恍然大悟道:“哦!要我帮你们表白啊!” “对对对!”一群女生兴奋的连连点头。
“没门~白白是我的” 说完一撩书包,长腿一跨就走进了班级。
门外一群女生叽叽歪歪的准备去“揍”这个皮大勋,被后面传来的声音吓得作鸟兽散。
“你们干嘛呢。”只见白敬亭拎着书包站在她们身后,一脸的冷漠。
“没事没事。”
若是有那么一个走的慢些,或是眼神好点,就会发现白敬亭在推开门的时候,嘴角勾着温暖的弧度,眉梢也带着化不开的温柔。

“白白啊,快毕业了,有没有什么惊喜给哥哥啊?” “呦?这就惦记上啦?惊喜没有,给你个大惊吓,要不要?”
“那还是算了吧。”

时间就像是手里紧握着的沙,就算你努力的握紧,它也依旧在不断的流逝。
哭着笑着闹着,高中三年说过去就过去。
魏大勋站在操场上看着抱成一团的同班同学,有趁着毕业告白的也有趁着毕业分手的。
周遭乱哄哄的,他的身边却少了个他。

魏大勋笑了笑,往实验楼走去,那里算是两人的“秘密基地”,他们逃课时就跑去那边打游戏。
实验楼顾名思义,里面放着特别触目惊心的标本。
但令人不敢踏进此楼半步的原因还是其诡异而又阴森的气场。

魏大勋一步刚踏进去,就发现平时黑漆马虎的实验楼,有一间教室居然亮堂堂的。
他也是闲的发慌,平时要多怂有多怂,这时居然鬼使神差的往那边走去。

他推开门,往里看去。
他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啊,坐在钢琴前。
他听到他在弹着一首烂俗的情歌。
他听见那人嘴里唱着跑调的情歌。
他看见那人好看的双手在钢琴键上不断的跳动着,仿佛是在拨动他的心弦。

白敬亭依旧是平时的打扮,他拿起钢琴上放着的一朵玫瑰。
“喏,惊吓,你就说你要还是不要吧。”
“要,当然要。”
魏大勋接过白敬亭递来的玫瑰,将身子前倾,慢慢的闭上了眼。

白敬亭一把抱住他,抱了个满怀,凑在他耳朵边说:“呦,您这还害羞起来了?闭啥眼啊,你男朋友长这么好看,你不多看看。”
魏大勋被他说的耳朵通红。
白敬亭看着他通红的耳朵,坏心眼的凑过去,含住了他的耳垂。
果不其然,红色从耳朵那儿一直蔓延到了脖子根,不用看都知道脸肯定也是同样的颜色。

像可乐一样甜甜的带着点儿气,一口喝下去,清风扑面而来。
这是白敬亭第一次见到魏大勋时的感受。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