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白魏]夫夫关系

对!我很快回来了😂
本来想起“夫妻关系”的
想了想好像不太对
感谢蒸煮给我这条咸鱼提供的梗
刚不过真的刚不过
可以和之前的恋人关系放在一起看
戳这里

我爱她!她人真好!教会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求求你们,评论(ฅ>ω<*ฅ)嘿嘿嘿
(笑容逐渐猥琐)




他们确认关系已经很多天了,像所有处于热恋期的情侣一样,两人都想无时无刻都在对方的身边。

奈何白rap职业的特殊,大多数时候他们并不能光明正大的在公共场合亲热。

白rap想隐藏这段恋情,是为了不给魏有钱引来太多的麻烦,狗仔和记者都是很“恐怖”的存在,甚至是白rap的一些“狂热”粉丝都可能会给魏有钱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

“就算不能公开,这个可以戴的吧?”

“嗯?什么?”

“对戒,我专门找人帮我两做的。任凭他们再火眼金睛也看不出来任何端倪。”

白rap接过魏有钱递过来的戒指,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看了个遍,也没看出有什么特别,就是一特普通的戒指。 他把戒指套上右手无名指,低垂着眼眸思考了一会儿,低声笑了笑,抬起头看着对面的魏有钱。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

戒指内圈凸起来三个英文字母,是魏有钱的缩写,不用想也知道他的那枚戒指里有什么。

“很棒的礼物呢。”

“那是,也不看看哥哥我什么品味。”

“那我可要好好 奖 励 你。” 说完白rap一把抱住魏有钱,魏有钱自然而然的搂着他的脖子双腿也盘上了他的腰。

“禽兽,白日宣淫。”
“那也是你先勾引我的。”

魏有钱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白rap单手解开了领带,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他伸手掠过那诱人的领地,反复抚摸着白rap的喉结,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支起自己的身子,他轻轻的咬在喉结上,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

白rap看着魏有钱的眼神暗了暗。

“亲爱的,时间还有很长,你这么皮,是想明天起不了床吗?”



“今天你是要去参加综艺吗?”
“是啊,一个室内综艺,回来可能晚些,你困了就先睡,不用等我。”

白rap走到床边揉了揉魏有钱鸡窝一样的头发,心满意足的出门了。

那期节目播出的一瞬间,微博就炸了。

因为眼尖的白rap粉丝们发现了那枚戒指。

粉丝甲:来个人打醒我叭!!!那个一定不是戒指!!我们的大哥还是爱我们的!!!
粉丝乙:那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粉丝丙: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假的!!是我在做梦啊哈哈哈哈哈哈!

魏有钱醒来的时候,白rap就躺在他的旁边,睡相很乖。
魏有钱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才拿起自己的手机,准备刷一会儿微博的。

“嗯?浏览器出问题?”
魏有钱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微博图标有一丝丝的迷茫,“昨晚这是发生什么了?”

等微博恢复正常以后魏有钱吃完瓜以后,白rap也醒了,“嗯?你在看什么呢?”刚睡醒带着些迷糊的声音。

“白,我们公开吧。”

“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我不害怕媒体也不害怕你的粉丝,我想和你一直一直、无时无刻、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在一起,我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可我害怕……我害怕你会退缩。”

“你要不要把我想的那么胆小,我们可以一起面对的啊。”

“这么喜欢我啊?不如,再来一次?”

“你滚开!”

魏大勋一把推开骑在自己身上的白rap。


“白rap!白rap!请问你的戒指是有什么意义吗?” “啊,某人要求的。”
“这个某人是谁?”
“我男朋友啊。”
“方便透露一下吗?”
“圈外人,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谢谢。”

粉丝甲:一觉醒来,多少女人同时失恋了啊
粉丝乙:ballball你们,闭嘴吧!我心好痛!
粉丝丙:对不起,打扰了。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正确,重新来重新来!

“微博又死了。”

“因为你优秀的男朋友,走,跟我出去耍耍?”

第二天他两就上了头条

粉丝甲: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总裁!!!!
粉丝乙:苍了天了!这总裁真鸡儿好看啊!!!!我大中华居然还有酱婶儿的总裁啊!!!
粉丝丙:我同意这门亲事!!我肯定是个假粉丝!!



“唉???你要进山拍戏?”

“对啊,可能去个两三天。”

“那我可以去看你吗?”

“当然可以啊,你是我金主嘛。”

白rap:某人带来的探班礼物

粉丝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rap发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乙:某人圈起来,是重点!!

魏有钱:..............

魏有钱:说好的此事不对外公开呢

粉丝丙:误入屠狗现场,再见!不送!
粉丝丁:清晨的第一口狗粮!!!呵呵呵呵!!

一年以后

白rap又参加了那档综艺,在现场的时候还顺带求了个婚。

“魏先生愿意和我一起走进坟墓吗?”
“嗨吖,我也不能说我不愿意啊。”

粉丝甲:祝他们这对狗男男幸福
粉丝乙:祝他们这对狗男男幸福
粉丝丙:祝他们这对狗男男幸福
粉丝丁:祝他们这对狗男男幸福

评论(2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