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白空少×魏花匠)戈尔巴樵夫

﹉冲不上的云霄和末日蜜蜂剧情都忘了
﹉这次欧欧西的不仅是山花还有鬼鬼(我对不起他们)
﹉是戈尔巴樵夫啊不是戈尔巴乔夫,是一首歌哦,可以去听听
﹉请,请用评论砸死我叭(ಥ_ಥ)
﹉一开始想用白空少和魏花匠的但觉得有些别扭就又用了本名







正文👇

-
脚踏在地面上的感觉他还有些不太适应,但心总算是从天上落回了原处。

明天好像是鬼姐姐的生日,该买什么给她呢。

白空少四处晃悠,突然看到一家花店,名字挺独特的,叫“戈尔巴樵夫”。

这让他想到了历史上的戈尔巴乔夫。

“欢迎观临,是要买花吗?”

一个听着让人很舒服的声音,嗯,长着一张乖巧的脸,是他喜欢的类型。

“嗯,送人的,你有什么推荐吗?”

“送女朋友还是?”

“送给姐姐的。”

白敬亭挠了挠鼻子对着魏大勋笑了笑。

“啊,那这个好了,戴安娜粉玫瑰,19朵代表爱与关怀。我帮您装起来?”

“好的,谢谢。”

他低头裁剪玫瑰,把它们装在一个精美的礼盒里,白皙的手与玫瑰上的光泽晃了白敬亭的眼,他不知道自己是在看玫瑰还是在看他。

“给您。”

他笑起来很好看,梨涡甜甜的,甜到白敬亭心里,他接过魏大勋递过来的花。

-

“白白,怎么这么好哇,还给姐姐送花啊。”

“你28岁生日嘛,我当然得表示表示。”

“那就谢谢你咯。”

“姐,我们假期有几天啊?”

“三天,三天一过又得飞来飞去。对了,甄机长请我们几个去吃饭,你去吗?”

“在哪儿啊?”

“不远,就在机场附近那条街。”

他想了想,好像戈尔巴樵夫也在那儿。

“去啊!”

他有些开心的回到房间,洗了个澡换了套行头甚至还喷了香水。

-

“哎呦,难得啊,白空少也来了啊。”

白敬亭忍不住撇了撇嘴角,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为了去看那个店主我才不来呢。

白敬亭心不在焉的陪着他们吃饭,听着他们吹牛B,看了眼时间,“姐,九点半了,你先回去吧,我有点事儿一会我打车回去就好。”

他目送着鬼鬼的车开走,转身走向那间花店。

-
花店的门口放了两盆花,白敬亭凑近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这是花还是草。

“咦?你怎么在这儿?”

“啊,没有,我路过,看到这花有点好奇就过来看看。”

“啊,这样啊,那进来吧。”

那人穿着纯色系的棉衣和牛仔裤,外面套着一个围裙,手里还拿着一朵康乃馨。

“那是兰花。”

“嗨,我不太懂,一开始都没看出来是花我还以为是草呢。”

“比较少见,这花的名字是我的名字哦。”

“嗯?是吗,叫什么啊?”

“大勋。”

“嗷,大勋啊,我叫白敬亭。”

他笑的有些奸诈的看着魏大勋。

“魏大勋。”他梨涡浅笑,低垂眼眸,密密的睫毛盖住了眼里的羞怯。

“我也想养花,算是陶冶下情操,不让自己那么庸俗,不过,我养什么花,花都会死,仙人掌都被我养死了。”

“噗嗤。”

他轻笑出声,眼睛弯弯,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我教你吧,养花很简单的。”

-

“你是空少啊,那可能养花有点麻烦了。”

“对啊,飞一趟都累死了,回家就只想摊着,都没心情照料它。”

“这样吧,你挑一朵,我在店里帮你先养着,如何?”

“那感情好啊。”

“你想养什么?”

“蔷薇叭。”

-

“今天来的这么晚呢?”

“唉,别提了,出了点事,开会开到现在。”白敬亭制服都没来得及换就急匆匆跑过来找魏大勋。

“什么事?严重吗?”原本魏大勋还笑咪咪的看着他穿着制服的样子,一听到出事了立马就担忧起来。

“有个乘客有心脏病,瞒报了,虽然能理解他的心情,但他的这种行为很不负责。”

“那,那救回来了吗?”

“没有。”

“你们会有责任吗?”

“不会,但是就怕到时候家属过来闹事,不过死者的妻子还是很理智的。”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为他担忧的样子,笑了笑,走过去,用手指揉开他皱着的眉头。

“好啦,别不开心啦,我可不想我一来你就愁眉苦脸的。”

“啊!对了,你的蔷薇开了。”

魏大勋把几个月前种下的蔷薇给他看,“这么快啊,我之前看它还只是个芽呢。”

“那是因为我无微不至的照料。”

“嗯,我们大勋最厉害了。走,哥请你吃火锅。”

“跟谁哥呢,没大没小的。”

“哎呦,大勋哥,陪我去吃火锅嘛。”

“行吧行吧,就这一次,以后少吃。”

“谢谢哥,最爱你了,么么哒~”

-
“弟弟啊,你是不是恋爱了啊,如实招来!”

鬼鬼早就发现自家弟弟有问题了,自那次甄机长请客吃饭后,他就一脸的春风得意。

特别是那晚她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自家弟弟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傻乐,她还没来得及看看手机里是什么呢。白敬亭就发现她了,还欲盖弥彰的把手机藏了起来。

后来,再问他死活都不承认,还说她睡觉睡傻了,说她在做梦,可她依稀记得他弟弟当时看的好像是个男人的照片。

“嗯?没有啊,我还是母胎solo。”

“你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搁我这儿睁眼说瞎话。”

白敬亭从衣柜里摸出来一面镜子,左右照了照还摆了几个pose,最后脱口而出“帅气。”

“害不害臊啊,还帅气?谁让你看这个了。”

“那看什么啊,你弟弟除了帅气一无所有,啊不,还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滚一边儿去。”

“唉,我这儿倒想恋啊,可人家好像没这个想法啊。”

“呦,你不号称mg航空公司第一帅嘛,咋地啊,搞不定啊,小辣鸡。”

白敬亭把他和魏大勋之间的事说给了鬼鬼,问她:“姐,他到底对我有没有那个意思啊?”

“啧,自己琢磨去,我不想对你们这些大猪蹄子有任何评论。还有,你送我花居然是为了撩汉,再你妈的见,小王八羔子。”

-

“为什么要种蔷薇啊?”

“因为,因为眼前人即心上人啊。”

“啊?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先走了,要迟到了。”白敬亭拿起搭在一旁的外套急匆匆的就跑了。

鬼鬼坐在外面的咖啡店里,无语的看着落荒而逃的自家弟弟。

“小辣鸡,姐来帮你一把。”

她理了理衣服,踩着细高跟自信满满的就走进了戈尔巴樵夫。

“欢迎观临,女士您好,请问需要什么?”

“是这样的,我,我是白敬亭的女朋友。”

她看着魏大勋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换上了苦涩的表情。

啧,这不是有戏嘛,白敬亭那个二愣子。

“您是找他有什么事吗?”

“嗷,我看他经常来这里买花但又没有送给我,我就怀疑他是不是劈腿了。”

“没有,没有的事,小白不是那种人。他来这儿主要是给他姐姐买花,我和他是朋友,所以他经常来这儿。”

“啊,真是,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了。”

-

人还不错,长得也好看,性格也很好,也不知道白敬亭这小兔崽子撞到什么狗屎运了。

-

“白,白白,你有女朋友了啊?”

“什么?我没有啊。”

“啊?那,那天来的女士是谁啊?”

白敬亭皱着眉想了一会儿,像是想到了谁,咬牙切齿的说:“是她啊。”

“那,那白白你没有女朋友啊?”魏大勋有些欣喜的问他,开心的情绪怎么也遮盖不住。

“怎么?我单身你这么开心啊?”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魏大勋有些紧张的绞着手指,咬了咬唇。

“我这辈子都不会有女朋友的,我不喜欢女人。”

魏大勋有些惊讶的抬头看他,“白白,我……”

“我本来能够脱单的,谁知道对方那么傻,这么直白的表白都听不懂,那我只能更直白点咯。魏大勋,听好了,我喜欢你。”

魏大勋瞪大了眼睛看着白敬亭,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他一时忘记回应。

半晌,才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你答应了啊,不许反悔!” 白敬亭一把把人抱起来原地转圈圈,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你,你放我下来,别砸到花了。”

魏大勋羞红了脸,连说话语气都柔柔的。

白敬亭把人放下,凑过去一口亲在他脸上“我去找某人算账,你等我啊。”

“你姐姐啊?”

“对。”

-
“你难道不应该感谢我吗?”

“是啊,我可感激你了,所以你弟弟这就卷铺盖走人,不和你抢地方了。”

“嗷,你要求收留啊?”不用想都知道某人龌龊的想法肯定是搬过去同住,厮混在一起。

“是啊,我被恶毒的姐姐给扫地出门了,很可怜的,求他收留我。”

“再你妈的见,王八羔子!”

“拜拜了您嘞~”

鬼鬼看着白敬亭拖着行李箱走的特别骚气,一点留恋都没有,忍不住望天大骂一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你看,那个恶毒的女人把我扫地出门了,求收留~”

“收留你可以啊,那你会干什么呢?”

“我会干你。”

“大白天说什么骚话呢,赶紧进来!”魏大勋被他说的脸通红,拉住人就往家里带。

“不给啊?”

“也不是不给。”

评论(1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