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狂徒(白逍遥×魏将军)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欧欧西了一定
﹉蟹蟹大家喜欢我这个渣文笔

正文👇
-

蓬莱仙岛对于众人来说仅是个传说,没有人真正的见过它或是去过那里,众人将那里描绘的如同仙境,说那里住着神仙。

若这话让湖国的魏将军听到了,他肯定要狠狠的教育那人一番,并且告诉他们地方是仙境没错但那里住的不是神仙而是一群脑子缺根弦的二货。

魏将军是如何能够进得那蓬莱仙岛的呢,那还要从他和白逍遥相遇那天说起。

-

“小哥!别跳啊!活着不好吗!” 魏将军在悬崖边看着一青衣少年作势要往下跳,连忙冲上去。

少年回头一脸惊讶的看着他,魏将军一时愣了神,这少年长的恁好看,魏将军看的入神了,忘记刹车了。

“啊!!!”

两人直直的坠下山崖。

白逍遥抱着昏迷的魏将军一时有些茫然,把他地铁这儿于心不忍,把他带回去吧不合规矩。

他抱着魏将军在仙岛的入口走来走去,纠结一会儿,想反正他是师尊,规矩都是他定的。

-

魏将军睁开眼看着周围的环境,一看乐了,没心没肺的想:嘿,这死了以后待的地方这么好看呢。

“你醒了啊?” 魏将军被一声甜甜的嗓音给吓一跳,回头一看,坐着一穿着青色衣裳的姑娘。

“姑娘,你怎的这么年轻就死了啊?”

那姑娘刚喝进一口茶就被他问的喷了出来,她提起裙子跑到他面前,摸了摸他的头,嘟囔道:“没撞坏脑子啊,怎么傻的了?”

魏将军还没开口问她这里是哪,这姑娘一蹦一跳的就跑了,嘴里还大喊着师尊。

“你醒了啊。”

一青衣小哥走了进来。

魏将军一看见他就瞪大了眼睛,想也不想的就说:“哎呀,小哥,人生这么长干嘛想不开去自杀啊,你长的恁好看,还愁找不到姑娘啊?”

白逍遥被他气的脸都歪了,大步走过来,一巴掌抽到他脑门上。

“谁说我要自杀了!”

“那你站哪儿干嘛?”魏将军委屈的捂着头看他。

白逍遥被他看的没脾气,好言好语的说:“我站那儿是为了回家,我们这里是蓬莱仙岛,不是死后世界。”

“蓬莱……那你们是神仙咯?”

“不是。”

“那你们是什么啊?”

“是人,我们在这里修炼,望有一天得道飞升。”

“飞升之后就成神仙了吗?”

“我不知道。”

-

“我是鬼鬼,你叫什么啊?”

“我是魏将军。”

“你是将军呀,那你是不是很厉害啊!”

“算是吧。”

“为什么是算是啊?”

“我这个将军啊,都保卫不了自己的国家。”

“对不起啊。”

“没事。”

-

“你是南国太子–撒贝宁的人?”

“不是,我是护送湖国公主来和亲的。”

“我记得公主死了?”

“没有,公主躲过一劫,死的是陪嫁的宫女。”

“湖国要向南国开战了吧。”

“是的,我不希望这样,可是南国太子已经向公主下手了。”

“麒麟才子在辅佐南国太子,你们有胜算吗?”

“我不知道,但我不希望湖国会被灭。”

“撒太子想要一统天下的话,必要灭掉木兰国和湖国,何谋士会同意吗?”

“他会,他是个重义之人,南国太子对他有恩。”

魏将军终还是离开了蓬莱,虽然这里没有凡世的复杂也没有那比山还重的责任压在他的肩膀,但他答应过湖国皇帝,他在湖国便在,这是他卸不下的责任。

“师尊,你为何不拦着他,你明明知道他的劫数要到了。”

“那是他的使命,我如何能拦。”

白逍遥拿起自己的剑和一串制作精美的脚链。

“师尊你去做什么?”

“化劫。”

“将军,我们……能赢吗?”

“公主,臣不知。”

“败了会如何?”

“公主,臣在湖国不会亡。”

白逍遥已经听到战场上的厮杀声也看到了熊熊的狼烟。

“这位侠士为何来此?”

“久仰麒麟才子盛名,今日一见果真不凡。”

“白侠士不必恭维我,你来了,也无法挽救湖国的命运。”

“我没那么大的能力,我只救一个人而已。”

“魏将军?”

那人躺在血泊中,好不狼狈,他睁开已经被凝固的血液糊住的眼,有些不敢相信的开口:“白逍遥?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来带你回家啊,笨蛋。”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连自己的国家都保护不了,我……根本就不算是将军。”

“你已经做的够好了,湖国的命数是这样的,没人能改。”

他抱起魏将军,如同他们第一次相遇的那天。

“师兄,你把你一半的修为都给他了?”

“对。”

“为什么?”

“凡人的寿命太短了,我要他一直都陪着我。”


“小师妹,师尊去哪儿了啊?”

“带着魏将军去云游四海了。”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