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你有没有见过他(白猫妖×勋花仙子)

﹉觉得自己写的好烂啊
﹉突然就好累啊不想写了
﹉趁放假思考几天人生多看看书提高自己的文笔
﹉我是打算把猫妖和花仙子这个重写的(不要期待,不一定会完成)
﹉真的好累啊(ಥ_ಥ)
﹉拔自己头发
﹉前文走这里👉怀里抱猫的女人







-

“大勋呐,我一直都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你问吧。”

“你为什么一直要穿骚粉色的衣服啊?”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生气嘛。”

魏大勋看着这个笑的脸都变形的男人,又一次深深的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和这个二缺做朋友。

“我说,熊梓淇你一天天的不上班跑我这儿来干什么?”

“闲来无事,到处晃晃,咋的?不欢迎啊?”

“嗯,我妈和我说不要和傻子玩。”

“去你的吧,咱两一家福利院出来的,你哪来的妈。”

我们的花仙子会去那家福利院,纯粹是被他的恩人坑了,他恩人说这家福利院里有一个小神仙下来体验生活要他在一旁看着他。

就这样,勋花仙子莫名其妙的陪熊梓淇度过了18年,直到熊梓淇考上大学,他才得以出去开了家花店。


-

他平时无事就对着一盆一盆的花发呆,想小白,想他会化成什么样的人形,想他是不是在找自己。

“也不知道,熊梓淇那家伙体验完生活没有,这一天天都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您好,请问这里有长崎大勋吗?”

“啊?有,有。”

突然闯进他视线里的白衣少年和他想象中的白敬亭重合在一起,他楞在那里半天没说出一句话就直愣愣的看着他。

“先生,您,您没事吧?”

“没事,就觉得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故人。”

“是吗,那挺巧的。”

“哈,是啊,您是要买什么?”

“想买盆花养着陶冶陶冶情操。”

“嗷,好的,您可以选一些观赏性植物养着,您自己可以看看,我也不知道该推荐些什么。”

“好的,那我随便看看。”

“好。”

“大勋!大勋!我在你这儿借住几天!”熊梓淇拽着外套,慌里慌张的跑了进来。

“你又做什么了啊?”

“唉,别说了,有点儿麻烦事。”

“行吧,我家没有客房,你睡沙发去。”

“你就这么对你竹马啊?”

“不然你还想和我睡一张床啊?”

“难道不行吗?咱两从小睡到大的交情啊!”

“啪!”

花盆打碎的声音吸引了两人的注意,魏大勋连忙跑过去,先看了看地上的碎片,又抬头看了看他。

“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抱歉啊,我会赔偿的。”

“不用,不用,一盆花而已。”

熊梓淇朝他们这里看了看,冲大勋挥了挥手,“你有客人啊,我先走了啊!”

“啊好,您想买什么花?”

“蔷薇好了。”

最后他还是付了两倍的钱。

白敬亭抱着一盆蔷薇花美滋滋的从花店里出来,“看来他没变啊,还是和以前一样傻。不过,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从小睡到大的关系。需要警惕。”

“你干嘛不告诉他你就是白敬亭啊?”

“要保持神秘感。”

“你别阴沟里翻船就行了。”

“长老,你别咒我啊。”

“你悠着点。”

“我知道。”

“唉嘿,你今天店里来的那个小哥长得还挺好看的。”

“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性取向?”

“我性取向你啊。”

“我,我他妈……”

“逗你玩儿呢,还当真。两个受能有什么结果。”

“你才受,我明明是攻!”

“任何一个强调自己是攻的人都是受。”

“滚,信不信我一jio踢死你。”

“好啦,好啦。”

“你倒是说说你和胡一天的进展啊。”

“没什么好说的。”

街角的咖啡店是魏大勋常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老板是他认识的人。

“呦,大勋呐,来找你恩人啊?”

“不,不是,喝咖啡。” 他坐在靠窗的地方,随手翻开了一本杂志。

“人气模特 白敬亭”

嗯?白敬亭?他一开始只是随意的看看,没想到看到一个熟人。

“这不是……巧合吧这是,白敬亭?是白敬亭吗?是他的话,为什么会不认识我?”

“嗨,好巧啊。”

魏大勋的思路被一好听的声音打断,他抬头看了一眼,是白敬亭。

“你,你是这个人?”魏大勋拿起杂志指给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看。

白敬亭拿起对面的咖啡抿了一口,冲魏大勋笑了笑,“啊,对,是我,怪不好意思的。”

“白敬亭?”

“是我。”

那你认识我吗,魏大勋没敢问出口,他害怕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

“啊,是吗。”

他低头看着眼前的咖啡,用勺子不断的搅拌。

“梓淇啊,他是我要找的人吗?”

“谁知道呢,他要是的话为什么不认你呢?”

“喂,你收拾行李干嘛?不住了?”

“我和一天和好啦,不打扰你了,拜拜~”说完头也不回的拖着行李箱就走了。

“靠!狗男人!”魏大勋从沙发上抓起一个抱枕就往门口砸去。

“噗。”

“你为什么要砸我?”

“白,白敬亭?你怎么会来这里?”

“不记得我啦,花仙子啊。”

“你就是白敬亭,为什么不和我相认啊?”

“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靠!”

魏大勋跑过去一把抱住他,“狗男人!害我等那么久!说好了,化形第一个给我看的呢!骗子!”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

“你学会爱啦?谁教会你的?”

“你。”

“我?”

– 两人面对面坐在客厅里,“你刚才那是表白?”

“是啊。”

“太草率了吧,我不想答应唉。”

“嗯?”

“为什么要赶我走?”

“太草率了,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你的表白,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安全!”

“砰!”

白敬亭面对着紧闭的门,一时也有些无奈,挠了挠鼻子,“哎呀,脾气怎么还是那么臭啊。”


“大勋哥!”

“一天?你怎么来了?”魏大勋把手里的水壶放在一旁。

“靠!胡一天你叫那么亲热干嘛!”

“连竹马的干醋都吃?”

“一边儿玩去。”

“咳,长老?”

“你那么做太草率了,你是想表白玩玩,还是想和他过一生啊?”

“当然是走过一生啊。”

“那就认真点,人家是仙你是妖。”

“仙妖殊途?”

“不,你要是敢不认真,小心被那些大佬捶死。”

“咳,魏先生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虽然我们的余生有那么一点点长。”

魏大勋看着踩着阳光走进花店的白敬亭,他穿着素色的衬衫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是路上最常见的打扮,却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

他把背在身后的蔷薇递给了魏大勋,单膝跪地:“要不要来一次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这次不草率了?”

“我是认真的。”

“那你是男主角还是我是男主角啊?”

“我两都是啊。”

熊梓淇和胡一天对视一眼,起哄道:“呦吼!恭喜魏大勋同志成功脱团!”

“魏先生答应我吗?”

“答应。”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